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最近都在走【成熟路線】


男人都喜歡怎樣的女生?
性感?可愛?純情?還是成熟啊?
Photobucket


管他的、老娘我最近劉海長了、
只好走成熟路線了~哈哈 ~
其實是【老水】還差不多
 Photobucket


很久沒化妝拍照了,感覺怪怪的 !

用了銀白色來打唇色,感覺好蒼白



今天的妝好不像我


想裝可愛,但是裝不出來 /.\表情




因為我太帥了,哈哈表情

(怎麼我可以那麼自戀啊!=.=)


 今天的照片好像都沒有笑容哦?
好啦,最後來張嘟嘟嘴的
感覺如何?我是不是很可愛咧?
Photobucket

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★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