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March 2012

最近煩惱的事

煩煩煩煩......最近爲了我這該死的事業煩惱!
其實現在做的工沒什麽不好、做工時間也短、只是我嫌薪水少了一點
那麼巧、朋友的公司需要請人,工錢也算不錯~
心想:交了辭職信就可以去應徵了...

哪裡知道,剛剛去一間婚紗店問了一套課程
課程內容我蠻有興趣、只是費用貴了點 >.<
而且那間店的老闆娘主動邀請我到她店做工
也就是說當那邊的學生、也在那邊打工
我應該說是幸運還是倒楣啊?

所以....所以....
原本打算辭職就去一間薪水不錯的公司上班
但是,現在又多一個選擇讓我煩煩煩了 

你說,我應該要做怎樣的決定?
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★

6 comments:

  1. 觉得不错哦~可以考虑看看~可以边打工边学东西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算幸运还是倒霉什么的,只是机会来了就要把握啦,先想想薪水不错的公司是关于什么的?

    ReplyDelete
  3. shingyi~但是那边的学费丕低哦 >.<
    Shabisi~那间公司是我朋友的~绝对信得过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巧。。我见意你就在婚纱店打功吧。。这样才学到东西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