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rch 2012

曾经重视的友情、放下了

回想起从前的我们,感情真的很好很好.....
做工Photobucket、吃饭Photobucket、偷懒Photobucket、扮美美都在一起 

你、是我曾经重视的友情
曾经在乎的姐妹
如今是时候放下了
Photobucket 



毕竟我们的关系也清楚的断了
没有谁对、也没有谁错
我不会生气、不会埋怨
只是有一点伤心Photobucket


但是,伤心也已经过去了
你在我心中已经不再重视了 
Photobucket 

因为现在的我,不再把友情看得太重了
不是高傲、不是吊高来卖
而是我不想再为了【友情】留下一滴眼泪 Photobucket



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★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