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2

期待已久的張惠妹,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



5/5 這一天終於到了!張惠妹,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 

這天我真的太興奮了,晚上都不能睡,結果整個晚上只睡了2小時就起身準備了Photobucket

早上九點我們才出門,肚子很餓很餓~所以在MCD Photobucket 買了早餐來填肚子 Photobucket
出發前不要忘記來張自拍照


吃飽了~終於可以開車了~~~GOGOGO~~前往KL出發了 

駕車中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某人卻很舒服的在睡覺 Photobucket
本人覺得很可愛,所以就拍下來了Photobucket



三個人都會駕車,所以輪流駕,下午忘記幾點我們就到了!
到了KL我們就先去Timesquare走走、吃午餐、當時的我們......已經餓到不行了 

選了很久,我們決定進SAKAE SUSHI吃 Photobucket
貪心的我叫了這盒飯來吃,但是......吃不完 Photobucket  

YUMMY YUMMY ~

爲什麽我的嘴巴會腫腫的?因為.........
飯在嘴巴我吞不下去了 Photobucket



之後去了金河,走走、逛街、買東西........

我真的很累了,所以一直找椅子坐下來 


差不多五點我們就要去Stadium Merdeka了,因為怕塞車,
真好,我們很順利的抵達,而且找到了一個很好的位子停車   


三人行,超棒的哦 Photobucket
演唱會開場前的場地

其實演唱會是8點開始的,老實說,在裏面就是傻傻的坐著等.......

拍啊~~~
姐說我們第一次一起看演唱會,應該要拍照留念

其實阿妹算很準時了哦,差不多8.15PM就正式開場了  
 
剛好坐在我們旁邊和後面的人也那麼HIGH,呼呼~所以.....一起HIGH起來咯  

但是,坐在我們前面的盡然是一家人,有老人也有小孩子  Photobucket 

完蛋了,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吵的,哈哈哈!

好笑的是,家偉他拿著銀光棒不小心敲下去那個安哥的頭 Photobucket

而我可愛的姐姐,也沒有好到哪裡去,一直踢到前面安娣的屁股 Photobucket

笑慘我了!!!

開場了!!!
用最短的時間快快拍下這個舞台給你們看Photobucket
給你們看看我帥氣的阿妹....  


真不敢相信,阿妹就是這樣出場的!帥呆了Photobucket


性感 Photobucket

現場黑茫茫的,什麽都看不到,只看到歌迷們的銀光棒
跟著阿妹唱了很多首歌,我發現應該只有三、四首歌是我不會唱的
還需要加強一點 Photobucket

11.30PM也差不多結束了,最後用了【三天三夜】來做ENDING
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飘浮只靠音乐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Ba Ba Ba…~~~~~

真的好不捨得阿妹離開,下次一定還要再去看 

11.45PM 終於結束了,接下來......計劃照常進行,我們不租HOTEL!
我們直接駕車回JB外婆家,呼呼~~~~
在休息站沖凉、吃宵夜.....
2.00AM 開車 Photobucket
駕啊駕啊..........之後爲了安全著想我們停在油站睡了45分鐘才繼續開車!
接近凌晨,我們就安全的抵達咯!

外公外婆早安 Photobucket

PS: 晚上吃了晚餐,8.00PM從KULAI開車回SITIAWAN, 
2.30AM終於到家了,7.30AM 我就起身準備去做工了!
累垮!但是值得 Photobucket

飛過留個評論下來唄★

2 comments: